私奔到月球早上醒來的時候,有一種自己已經四十幾歲的感覺然而容貌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改變的只是我的心境只願我年老的時候還能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希望你也G2000是 私奔到月球 演唱:阿信+陳綺貞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你才宜蘭民宿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逃離了平庸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人信用貸款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當妳說 太聰明租屋往往還是 會寂寞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擾嚷的星球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讓心跳 像是野襯衫火燎原般 的洶湧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天和天 地和地 緣份的宇宙123 牽著手 456 抬起頭789 我們私奔到月球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系統傢俱去感受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我喜歡「詞窮」這個字眼)(我以為你也是不多話的人)(我以為彼此用心交流用心感受勝過一切無心的言語)(可是我土地買賣的一切以為通通都錯了)(我只是想繼續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如果你跟我想的不一樣)(那麼,請你離我遠一點)(不知道為什麼)(這明明是一首很開心的歌)(可能是今網路行銷天的心情影響了我)(但,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遠離一些狡詐的地球人)(好像是個還不錯的主意) (陳綺貞2007台灣巡迴演唱會)(A PIECE OF SUMMER)(8/25 台南系統傢俱成功大學 中正堂 PM: 7: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90xard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